记录点生活

病毒青年儿

© 病毒青年儿 | Powered by LOFTER

ZAC

亲爱的lofter,

我还活着,身处上海,枕边有人。

距离上次的更新过了很久,我想跟你讲讲我身边的变化。我做了一直向往的空服员,找到了合适我的恋人,去了很多不是免签的国家。相比以前我更开心了,可是内心还是会有挣扎。

Zac对我很好,是真心的那种好,我很爱他。我的挣扎源自于工作与自我,我开始觉得这份工作配不上我,讲实话更多是不甘堕落。我开始变得缺少想法,不变的是持续的废柴。它表面上提供了我一份安定,但是安定表面下的空虚还是让我不安。我怕自己就这么“安定”下去了,我希望自己进取,Zac也在帮助我,但这种事更多是关乎于自己。是否要做改变在我看来取决于胆量和能力。这俩个我此刻一个都没有。我看了两个月的CPA,一如既往的半途荒废。这种突发奇想的动力会宛如镇定剂给我一些挣扎时期的缓和。我现在很想重新打开CPA,但是我怕。是“安定”工作带来的生活太安逸还是扭曲的依赖感,无从得知。

起码,我感情是开心的,不再有狗血的剧情。Zac教会我好好的享受恋情,享受生活。我们快要两年,2.1是他的生日,我还不知道要送什么。


2019.01.05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