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点生活

病毒青年儿

© 病毒青年儿 | Powered by LOFTER

三观不正

越来越发现自己的三观有点问题 虽说好多人都会有爱钱 看脸 攀比 这种心理 但我觉得自己得情况尤其严重 不只是被充斥着这类的微博影响到的还是被身边人刺激的 从那一个特定时间点之后 整个人开始变得有点不好了 前一阵有个哥们给我发了条微信 写着“我都有点不喜欢你了” 当然 是女生 其实有时也会特别讨厌这样的自己 但是又完全沉溺在那种观念里面不能出来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否像某些人所说的外面所展现的不是真的自己 没准我没在也是一样 这就是我自己 说要改正 但不知道从何做起 好多虚话不用听 我对别人还能说的一套一套的 所以 所以 先就这样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