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点生活

病毒青年儿

© 病毒青年儿 | Powered by LOFTER

借着照片就把日记写了吧 昨天的生日过得还算很开心 但没怎么感觉到是我的生日 没有当主角的感觉 并不是说我在生这气 这对我并没什么影响 晚上的酒吧夜店之旅虽然有一点点冷场 还有自己没有喝到微醺所以有点遗憾 整体大家玩的还不错
昨晚开始 我有点发现自己又是盲目的投入了一段感情而全力以赴 陷得很深 我不知道这次又是值不值得 我没办法停下 所以好多事集合到一起简直快把我逼疯了 早上开始对人的态度不友善 虽然我逼着自己装一下 但我知道自己演技拙劣 早被人看出来了 作为一个男生 我知道自己太小气了 不大度 我尽量向别人学习改掉这毛病 但我又不想就此被植入错误的观念而一味的做些什么 我有点累 想的事情太多 这些没有跟别人说 对r不好说 z又是事发的原因(呵呵) 而且 我想把自己的负能量加载到别人身上 太贱
今天还有件令我难受的事就是招远事件 我没有要装圣母而谴责麦当劳员工或者旁观者的意思 我理解那些人 换做是我 我可能也不能当英雄 惧怕 逃避 跟人聊天时我提到这是国民素质的体现 社会体质的缺陷 但我现在又不这么想了 虽然没有具体的解释 我也不想探讨人性 因为我觉得自己不够资格 我只能祝愿那女生安息
一不小心内心堆积了好多郁闷伤心的事 希望明天的我能像照片中的自己一样笑的那么灿烂阳光 晚安
2014.05.31 23:53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