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点生活

病毒青年儿

© 病毒青年儿 | Powered by LOFTER

关系

人际关系太复杂 好多时候会懒得去处理  结果可能不了了之 当初那些同欢共难的话语都成了狗屁  说好的一个人要决裂另一个到死也会努力挽回  现在想想甚至会觉得可笑  这些都是因为W的一通电话 我甚至忘了自己为何把她从自己的世界屏蔽  有时事情的动机起因都已不再重要 因为过了好久后你记住的只是结果和自己内心的认知  我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处理同W的关系 所以我没有回她最后一条短信 就让它像一句未完待续而让我期待吧

另一件麻烦的关系便是和Z 是的 是好多次出现在日记中的那个Z  这暗示着Z对我生活渗透得很深 让我隔三差五便要提到她  一个人对我很重要 我便开始发了狂的敏感着  心想自己全心付出而没能得到相符的  作为一个强迫症患者 我接受不了这种事  我知道了 这可能是当初自己所说的和她走的太快太近了 何况我还是那种有三分钟热度的人  但是 我又发现我不能没有Z 因为我觉得那样我又躲回到了自己的内心里 把表面的一面盖上去  L还好 因为L比较随和  但我还是不敢分享太多  像早上和两个人说了心中某一小块的状态 我都觉得自己说的太多了  我也会奇怪自己 不知是因为怕别人太了解我还是别的  昨天有人跟我说可能不是像我自己想的一样别人不了解我  而是我自己都不太了解自己  相对一下 反而羡慕了那种迷失了自己的人 那种人起码某一刻找到过自己   那究竟是不是因为Z,L太了解我了我才会害怕 刻意的闪躲而产生厌恶心理  妈的 关系真是太恶心了  想理清怎么这么麻烦

今天和A一起去口腔医院看了牙 因为自己的牙前突 一直有想法想去做矫正 妈妈也好不容易答应了  但是今天去问询的时候医生说我的状况是可做可不做 而且建议不做 这让纠结的我更是不知如何是好了  为了答谢A帮我补过生日(请我看了电影 又吃了呷哺  并不是说我贪图玩乐 而是因为他的举动多少让我脱离了前两天那种压抑的心情) 我带他去吃了家小店(还是Z,L带我去的 果然生活被他们渗透的很严重) 但没怎么讨喜 出了口腔医院他不知是否有意的呛我  我又变得blue了  我想着我这么贴心 你却不上心  可能男生想的会不同一些  过了一阵A没有事了 我也装没事一样  但我估计我对这段关系刮了一道痕  远看看不出来 但细看会影响美观让人难受那种的

最后的出来的结论就是 关系要坚硬就要培养  跟熬中药似的  越熬越能把重要的疗效逼出来  培养关系是很累的一个过程 我不知自己还有没有精力和耐心来培养哪一段关系  拿自己发给W伤到她的一句来作为终结 随遇而安。

2014.06.02    23:30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