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点生活

病毒青年儿

© 病毒青年儿 | Powered by LOFTER

放下

看来是当不成某人的干爹了 Z说过一定要让我当她孩子的干爹 这么说也不是很伤心或者后悔自己的决定 只是略感慨
上周日中午就发现了Z发了一条微博 点进去后发现变成了单方面的关注 顿时自尊心发作也顺手unfollow了她 再看L还没动作 也就作罢 因为Z教过我说个人决裂一定要等她有动作了你再反应 现在是把她教我的用在了她本人身上 有点可笑啊 其实很少提到L是因为她的性格所致 本身就低调 但其实到后来越来越感觉到L的好 喜欢她胜过了Z 但这俩人是连体的 和一个决裂另一个肯定也保不住
昨天知道了Z的举动后像上次S的事件一样马上让我感觉到心力交瘁 我直接打给了一个好友AM 和她大概的讲述了事情 因为她出的主意不太合我意 我就打断 她“你给我讲点有趣的事吧” 然后就开始胡吹 和她聊了差不多四个小时 电话放下那种难受的感觉一点都没有了 不知道是因为Z,L还没到S那么重要还是AM的话题让我愉悦的忘了这些苦恼 总之 很感谢AN 真的 让我感觉到了 除了她俩 我身边还有别人 这种感觉对我很重要 而且还让我感觉到我自己很重要 这也对我这种自卑的人成了疗伤的良药
现在 说实话一点都不在意了是假的 还贱贱的过去翻过她们的微博(感谢微博没有到访记录) 但是有脱离她俩影响的景象 虽然微信还是卸载的状态 就像卸载微信是种新的改变 放下她们俩也会是种新的改变吧
妈的 说出来写出来竟然会有种失恋的感觉
但愿再见。
2014.06.10 13:41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