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点生活

病毒青年儿

© 病毒青年儿 | Powered by LOFTER

近日

好久没有给自己码字了 中间也没有发生什么大事 除了自己发神经的上周六晚在毫无计划的情况下出去玩了 当时是因为被学姐W带着躁动起来 后来她却说不去了 我便给另一个小伙伴打电话 聊了几句发现蹊跷 我问她跟谁在一起 她说和Z L在一起玩猫 顿时心情变得超级压抑 开始语无伦次的想赶紧结束谈话 挂掉电话后我开始狂call所有认识的人 心想只要找到一个就要出去玩 结果那天好不顺 每个人都“有事” 最后想着都准备好了便不管三七二十一 赶上了末班车 没有目的的上了地铁就开始计划一个人要干什么 觉得有点可怜又有点屌 就这么最后计划去汗蒸一晚 突然下地铁的时候之前发短信没回我的T(就是之前草莓同行的女生)回我说哪个酒吧 马上到 说实话 对T印象不太好 但是那种情况有人肯陪孤独成傻逼的我 我已经快痛哭流涕了(后来想想 T单纯是为了自己也想玩) 进了酒吧 我直接先点了两杯超烈的轰炸机和脑溢血 马上进入了状态 T见我这般猜到一二 旁敲侧击问我为什么不叫Z L 我说能不能不提 一来二去她开始分析这那 说我绝逼是自己爱上Z了 怕了才做出之前的举动(被吐槽过的两个红颜也肯定说我是爱上Z了 弄得我自己也差点被洗脑 妈的 老子喜欢的不是她) 还说在北京时她妹妹都看出来了 还说了一堆他俩的不是 还吐槽我们天津的mongol圈子 说不是一般的乱 T八婆这点早就知道 可没想到她这么没脑子的八婆 毕竟我俩交情很淡 然后酒吧放足球的时候(妈蛋 老子去嗨的 放你妹的球赛 那晚是恨死世界杯)她突然问我是否认识一个人 我特别惊讶 她怎么认识的 那人是加了我的ins的一个小受 她说是那人透过我的ins加的她(后来发现是T没脸没皮的加的她 趁她上厕所时 还撇到她俩聊的甚欢) 还竟然跟T吐槽我说很高冷 好吧 我喜欢这个词 然后T便一直把我往那边带 我问她我像不像小受 她说不像 有时听man的 我自己听了都差点笑出声 哈哈 这夸奖绝逼是第一次 之后就是去了夜店跳舞 虽然不太喜欢T 那晚真是要感谢她的
说那晚特别压抑 想出去玩的原因 其实并不全是因为Z L 还有就是被课设虐了两个星期终于解放 还顺利的考完了六级(裸考 顺个蛋啊) 内心躁动啊!!!
还有件郁闷的事是我决定不去做正畸了 是机智的我妈让我自己说出口的 决定拍片的前一天给我打电话 先是旁敲侧击 后突出中心思想 待我说出“妈 我不做了” 她给自己留了回旋的余地说“别 你想做就做 看你自己的” 哎 她把话都说到那份上了 我怎么可能还 总之 不是埋怨的意思 家里不支持的话 我也不可能会那么不懂事 毕竟自己也说过不想再坑家里了 这样我还是次日顶着宿醉疲惫的身子陪着小土豪(说好一同做正畸的小伙伴)去拍片之类的 当然 晚上的一顿一番屋让我知足了
想自己那天晚上为何叫人谁都没出来 我又开始牛角尖 质疑自己的权威 质疑之间的关系 貌似到关键时刻能陪你的还真就是那几个
前天AR来了电话 我给她说了之前的一些事 她给的意见挺矛盾的 让本来没打算的我纠结了一会儿 闲聊着一会儿不知道哪块戳中了她的节骨眼 她惊奇的跟我说我变了好多 变得世俗 愤青 听着挺难受的 不过她补了一句说 这样是很不好 但我会一直引导你向对的方向走
妈的 这么矫情跟谁学的(貌似是我=_=)
过一阵就期末考了 但是预习(是的 没有打错)进行的不太顺利 妈的 不要再挂了啊 (现在来复习 我却干这种事 看来必挂了。。。。)
2014.06.19 19:29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