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点生活

病毒青年儿

© 病毒青年儿 | Powered by LOFTER

早就认定自己是一个彻彻底底的贱人 但是今天貌似又刷新底线了 从转发微博点进了Z的微博 现在几乎肯定了我内心的想法 我很在乎她们俩 看她们和别的男生互动很心噻 之前我发过这么一段微博“ 人人都会碰到这些事情。在原地走一条陌路,在山顶听一场倾诉,在海底看一眼尸骨,在沙发想一夜前途。这是默片,只有上帝能给你配字幕。 朋友不能陪你看完,但会在门口等你散场,然后傻笑着去新的地方。via@张嘉佳 ” 之后看到她也发了一条微博 称想我了就来找我 一直在这儿等你 不知道她是不是发给我看 当时感动成傻逼了
昨晚有个朋友打电话说心情不好 叫我出去 几乎二话没说就出门了 那时候公交地铁都没了 好不容易打到一个的就去了 两个都有点心噻的人 表面嘻嘻哈哈的没有说破什么 一直换场 最后的记忆就停在点了一杯“今夜不会家” 清醒时朋友陪着我在找住的地儿 今天彻底醒来才发现我是断片了!!!! 是的 一直吹嘘自己酒量好的我断片了 还听人说了各种丢脸的事 包括一直狂吐 还被老板赶 最后被歪果仁帮忙抬走的 我已经不想活了
2014.06.21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