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点生活

病毒青年儿

© 病毒青年儿 | Powered by LOFTER

精神疲惫

昨天“旅行团”终于走了 有点心累 因为花了一千多 会觉得如果这钱是攒起来买手机的就好了 因为嫌弃目前的手机拍照难看 前阵下定决心换成6 所以一直想着怎么筹钱 妈妈又不给我在家打工的机会 看来只能另寻它路了 昨天还发生了一件丧心病狂的事 为了给小伙伴们践行从超市买食材回家的路上 在红绿灯附近发现了一只猫的尸体 而且是面目全非 内脏都破了 看到后真实和虚伪的伤心互相交杂着 等着红灯的时候 还有车无情的从它上面轧过 顿时内心变得完全真实的伤心 我走上前从它的尾巴抓起来 放到了正在施工的路边 然后观察到它死的面目狰狞 很痛苦 当下 我知道了 我是真的喜欢猫 也或者是真的太不喜欢这种事的发生 最后把它埋在了路边上 今天经过我特意去看了它 没有被动 希望九条命的它下一条会好命一点
说说这几天的导游旅行 总的来说 还是很嗨皮的 也有尝试了我没有尝试过的(去蒙古酒吧)有去了之前我没有去过的(套娃广场)有拍到了之前没拍到的好景象(别人拍我的照片) 如果我不是这种斤斤计较小心眼的人 估计 内心留下的只有快乐吧
送走完旅行团 我并没有马上回爸爸妈妈那里 而是一直在城里呆着 因为我发现我并不喜欢旗里的生活 虽说爸爸妈妈在那里 但好像我把他们看的有点淡 这是不应该的 貌似是我变得太冷血了吧 我心向都市 因为那里可以满足我的需求 话说 有可能我的需求太高太大满足起来有点困难吧
今天在家做大扫除 发现了之前我妈硬要给我看的日记 没有像那次一样拒绝(之前拒绝是因为我觉得我妈妈是那种藏不住想法的人 所以我想我都知道他要写什么了) 我翻开来看了一半 几乎所有的内容都是关于我的 这让我有点困扰 因为我希望妈妈有自己的生活 不一定部都围绕着我 可能别人会觉得这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但我更希望的是妈妈找到自己人生的真谛 而那并不是我 除了发现理所当然妈妈会写的一些东西 还额外的发现了一些我爱你不知情的小细节 那细节有点让我心痛 让我知道了妈妈更深一层的情感和自己过去的不懂事 加上我妈本能的煽情功力 让日记完全变成了我的成长日记(偶尔有几篇对爸爸的表白让我觉得挺惊人的) 妈妈是个多愁善感的人 我点我完完全全的遗传了下来 但我并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也就是说不太喜欢妈妈的那种性格 但我没资格跟我妈说 所以我该怎么做才对
明天要回店里了 不知道这个假期会不会按想象中的平淡无奇 还是会给我稍微一点的惊喜 我还是会期待的
2014.07.18 02:24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