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点生活

病毒青年儿

© 病毒青年儿 | Powered by LOFTER

开工一周

回到家开工有一个星期了  是在一家餐馆 由于旅游季节 专门接待旅行团做团餐就集中在中午  所以还好  薪水一天五十  老板涛哥人很好 而且貌似是太好  说白了就是很会做人  对什么人都会心平气和笑着面对 按理说这种常年在心里压抑情绪 私底下会狂躁骂人  但是干了一个星期还没看到涛哥发过火  今天人手不够 就另找了个姑娘帮忙  后来发现请来的是少奶奶  别人收桌子他就在那玩手机 当时差点去甩了他手机 骂一句玩你麻痹(好吧 我承认 是因为自己手机屏幕摔坏了  所以你懂得)  我本着自己是贱人的原则去告了状 结果反被涛哥教育了一顿  说小家伙 多一个朋友多一条道 吃亏是福  我突然发现 涛哥好可怕  越可怕的人 行为越好  因为他知道这样做的利弊  早分析的很透彻了  所以 你身边最好的人其实是最“坏”的人  

说实话 waiter这份工还是挺累的  但是对精力旺盛的我蛮符的(受虐倾向么) 但为了新手机 没办法  对了  今天有几个人让肤浅的我很是高兴 先让我笑一会   哈哈哈哈哈  有个人听闻我说在打工  回我说 等他有钱了就包养我  当时泪奔了好么  还有个来吃饭的导游 问我说  约么  顿时脑中一万只草泥马在飞翔啊  还有来我家住店的上海奶奶一直夸我说长得好看(说我扎辫清秀的像女生)  哎 无论真假  对我真是够了   希望以后这类话多听一点  哈哈哈

好多小伙伴开始陆陆续续回来了  希望假期能见到一直思念的人  遇到不可预知的事(当然是好的)  当然  不能继续胖下去了  尼玛半月长了六斤肉  已经想去死了好么   

好  就这样吧   晚安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