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点生活

病毒青年儿

© 病毒青年儿 | Powered by LOFTER

情窦初开

初恋已经开始有半个月 渐渐有了分手的打算  男票我俩双双和别人玩暧昧  网上说双子和射手在一起就是开撕互虐恋 真是被说中了  但是对方好像没抓到我 我抓到他是因为偷看了他手机 虽然行为可耻像怨妇 但是我知道归知道 没有告诉他自己消化来折磨自己  从头一直希望自己会是说走就走那般洒脱的人 然而多疑纠结的性格注定不能成为这样的人  而且这件事有个后遗症是每次一有机会就会想偷看他手机 好处就是看多了有点看开了  年过20才开始的晚期初恋就不可能那般炙热 自己也没奢望过要什么纯洁的爱恋 这太奢侈 也对我太over 毕竟我自己就已经出轨了  出轨的对象对我很好 有时不忍心骗他 但人还是自私的 想自己肯定多过于想别人  所以现在的状态就是我慢慢做着分手的铺垫 对我我这种偏执狂 其实时间不容易的事  恋爱时偷看手机 人肉各种信息 无数次匿名偷看他的社交网站 加上之前存了好多恩爱的截图  我也不知道也不理解自己为什么要这么做  肯定不是单纯的好奇心  其实我承认是有点轻微心理变态  男票L是心理咨询师 按理说自己在这做什么心理建设简直是屁用没有  但我就是不能输得太惨  我不想受伤 想要保护自己  这并不是因为是什么初恋才这样坚决 而是太爱自己了  所以恐惧 逃避

不能多想了  晚安吧 明天还有好多事要做

2015.03.09  23:1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