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点生活

病毒青年儿

© 病毒青年儿 | Powered by LOFTER

葬礼上的歌

今晚听着Lana Del Rey的《young&beautiful》无比激动 因为我觉得这首歌可以当我葬礼上的歌 不 我说过自己不要弄葬礼的仪式 太悲伤且过度渲染了死亡的意义 我希望到时候有人在我墓前放这首歌就够了 或者心里想着我放一下也可以 到时无忧无虑 这种地上的怀念肯定会听到的
对死亡的了解理解都很少 记得去过的葬礼都很少 不知道是不是妈妈觉得这种事不适合小孩 都不会带我去 第一次去的时候我还惊奇为何葬礼还要请吃饭 又不是欢庆什么 后来 我给自己的解释是 死去的人已经走了 活着的人还要继续 从吃饭开始回归正常 即使心里的创伤不安不能弥补 之前从表面开始制造些假象来骗自己骗别人吧
我自己以前想过自己在一颗大树下边缓缓的死去 最好是安乐死 是的 我怕痛苦 大树是我在看一部叫《母亲》的二战电影时看到的丹麦的田园场景 当时被那风景迷到死 一度把最想去的国家换成丹麦 希望那时候树下的我四十几岁 没有身材走样 没有枯老的看不得 在听着《young&beautiful》 我就满足了
2014.05.23 23:29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