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点生活

病毒青年儿

© 病毒青年儿 | Powered by LOFTER

it's my fxxking birthday

今天的我的生日 想着晚上必定有爬 昨晚特意敷完面膜早早的睡了 醒了特别幸福 几个贱友轮番轰炸的祝福让我瞬间存在感爆棚 这么好的开始 希望接下来的一整天都会顺利且开心 还有 感谢我妈
昨天早了考了泵与风机 前一晚才抱佛脚还偷偷玩手机 结果正是没抱到 考试一塌糊涂 只能保佑老师手下留情了 通过这次考试还意识到了一件事 就是我自己不算一个实际行动来努力的人 空话多了一些 前阵那么说自己想出国想刷绩点 可惜没做到 有时过分在意了一件事反而错过了更重要的事 像上周日 明明有个口语考试 自己为了安逸的睡眠没设闹钟 结果就是又急又赶 还没来得及考试 虽然是迟到了两分钟 但脸皮薄没好意思跟门口的门卫求情 然后弄得自己很郁闷就打电话发牢骚 其实说实在的我发牢骚不是因为那考试很重要或者是浪费了钱 更主要的是在气自己的态度不认真 上铺人家八点的考试也赶到南开了 我这算什么 妈妈的话 下不为例
说到上铺 真的很感谢 前几天提前帮我过生日请吃了呷哺 也不是说请我吃饭就很好怎么地 是因为他很随和 有些我没有的这个好习惯 对于一个男生 我觉得这点挺重要的 而我是那种总在钻牛角尖 细扣文字那种敏感狂 希望自己被多多影响一些吧(当然 不洗脚的习惯不要)
越来越热的天气使人变得很浮躁 昨天更是破了40度 晚上叫上嘎姐一起去吃冰 冰没吃到就买了老冰棍 (昨晚破戒吃了三个 罪过) 去操场坐了一会儿 慢慢发现嘎姐为人是有性格缺陷 但因为她太脆弱或者还不算特别熟我也不好说什么 有时娜姐嘎姐一边一句自己少了衡量 不能被别人牵着鼻子走了 自己的想法很是重要 娜姐最近当上小白领过得挺好 说过阵拿到薪水来看我们 让我很嗨 与其说娜姐是个朋友真的更像一个姐姐很照顾我 相信我 所以才会把自己的未来打算告诉我吧
端午的假期算是开始了 由衷的想念妈妈包的粽子(不要怀疑 我只爱甜粽) 只有妈妈包的才会有好多葡萄干和蜜枣吃的很嗨皮 吃不到妈妈的粽子 那端午又要怎么过呢 母鸡啊
2014.05.30 07:21

评论
热度(1)